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自然藝境人文咖啡館暨農產品展示館

位於三芝遊客中心內的「自然藝境咖啡館」,為觀光局北觀處修改而成的特色咖啡館。咖啡館內外陳設以不破壞原有結構為原則,保留主體而設計,散發濃郁的人文藝術氣息,不僅是三芝名人文物館,也是北海岸人文氣息匯聚的咖啡館。

自然藝境咖啡館以三芝地方產業特色為目標,亦附設三芝在地農特產品、伴手禮及藝術家手作藝術精品,位於遊客中心二樓,往外看出皆是碧綠草地與山景,讓用餐的氣氛和心情也跟著輕鬆和舒適,戶外更有大草皮區可供小朋友玩耍,自然山水、人文藝術濃厚,也成為咖啡館的最大特色,使人徹底感受三芝的美與內涵。 

享受悠然自得的北海岸之旅,自然藝境人文咖啡館隨時歡迎您的惠顧。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在淡水捷運站搭乘往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基隆的客運公車,於三芝站下車,再步行經由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於立體停車場左轉德賢路直行即可,步行時間約略20分鐘。

自行開車:

  1. 台北→重慶北路交流道→2乙省道→2號省道→依指示牌行駛至三芝-由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於立體停車場左轉德賢路直行即可
  2. 高速公路國道3號→萬里方向(基金交流道)→左轉2號省道→萬里→三芝-由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於立體停車場左轉德賢路直行即可
  3.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關渡大橋→竹圍→登輝大道→2號省道→三芝-由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於立體停車場左轉德賢路直行即可
  4. 台北→陽明山國家公園→101甲→三芝-由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於立體停車場左轉德賢路直行即可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1150

傳真:886-2-2636-5724

網址:自然藝境人文咖啡館暨農產品展示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埔坪里埔頭坑164-2號

營業時間:10:30-17: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