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基隆和平島公園OT廠商107年1月1日正式上線服務!

 隆和平島公園自105年6月1日交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接手管理,北觀處已陸續完成公園戶外水池及沙灘周邊、公園入口周邊景觀及停車場改善整理,刻正進行和平島遊客中心室內裝修工程,期望可以提供遊客更好的遊憩環境。為提昇旅遊休憩品質,北觀處經交通部授權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辦理「基隆和平島公園暨停車場委託營運移轉(OT)案」公開招商,甄審出最優申請人宏岳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OT廠商),期望透過民間活力的引入,增加軟體服務,無縫接軌推動和平島公園之觀光發展。

OT廠商依契約自107年1月1日開始進駐營運,營運初期時逢整備期間,自107年1月1日起至107年2月15日止和平島公園及停車場暫不收費,免費開放使用。自107年2月16日起,除公告免票人員者外,每人酌收清潔保險費新台幣20元。正式開幕後,按照現場表定公告收費。
因應冬令季節,和平島公園開園時間為每日上午8點至下午6點。營運初期OT廠商先規劃於國定例假日,每日上午10:30及下午2:30各辦理1場免費的定時導覽解說服務,讓來訪的遊客可以透過解說人員的介紹,更認識基隆和平島地區的自然環境與人文故事。

北觀處同時延續多年來利用當年年初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全國性「台灣燈會」展後留下堪用之花燈或LED燈作為,繼續於歲末冬至時環保再利用辦理光環境布置,搭配低耗能LED燈飾,以「溫馨幸福海岸」為主題,在和平島公園營造歡樂、溫馨、寧靜的光環境效果,展現溫馨歡愉及浪漫的氣氛,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3月初,歡迎遊客前來基隆和平島公園遊玩,體驗OT廠商新的服務,同時欣賞節慶布置,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幸福感。

最後更新日期:2017-12-2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