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北海岸溫馨幸福光環境

為即將到來耶誕、元旦與明(107)年春節假期,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特於轄區內三芝淺水灣、石門白沙灣、極北藍點、婚紗廣場、風箏公園、金山跳石公廁、基隆和平島及觀音山遊客中心周邊布置戶外燈飾光環境,營造節慶熱鬧氛圍,以迎接「2018海灣旅遊年」。

北觀處延續多年來利用當年年初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全國性「台灣燈會」展後留下堪用之花燈或LED燈作為,繼續於歲末冬至時環保再利用辦理光環境布置,搭配低耗能LED燈飾,以「溫馨幸福海岸」為主題,營造歡樂、溫馨、寧靜的光環境效果,以點、線、面的方式串聯北海岸沿線景點,展現溫馨歡愉及浪漫的氣氛,另配合北觀處年底「愛在觀音山跨年晚會」並串聯「2018年度觀音觀鷹活動」,今(106)年北觀處佈展範圍首次延伸至觀音山。

本次沿線光環境據點都規劃不同主題:三芝淺水灣「舞動精靈」輕盈的蝴蝶飛舞於中東海棗及灌木叢中呈現歡樂氣息,石門白沙灣「悠遊台二線」以愛心圖騰矗立其中呈現幸福歡愉的氣氛,極北藍點「海洋之歌」模擬台灣北端的蔚藍海岸是大自然雕塑出的美景,感受海洋島國的極緻風光,石門婚紗廣場「心心相許」營造夜間地中海、歐洲建築的浪漫情懷,享受愛情繽紛的滋味,基隆和平島「童話森林」以藍色燈光點亮全區廊帶展現海濱之美,觀音山遊客中心「老鷹想飛」遊客中心是旅人的家,讓短暫停留的旅人編織了夢想,等待著幸福的未來。

展示期間106年12月23日至明(107)年3月初,歡迎民眾利用冬季來北海岸泡湯,除享受金山萬里鐵泉、硫磺泉、碳酸氫鈉泉及硫磺鹽泉(海底溫泉)等4種特色泉質外,尚可沿途欣賞北觀處精心的節慶布置,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幸福感。

最後更新日期:2017-12-2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