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在地好滋味 北海岸地景餅乾開賣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為輔導在地產業發展,開發北海岸特色商品,自106年起與野柳地質公園、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合作開發地景餅乾,初步以北海岸特殊地景為發想,由任教於經國學院的北海岸在地烘焙達人郭品岑老師研發製作,計有野柳女王頭、燭台石及金山燭台雙嶼3款造型手工餅乾,希望拋磚引玉,藉由北海岸知名地景帶動在地觀光產業發展。

北海岸海岸線綿長,地質景觀豐富多變,每年吸引500萬以上遊客造訪,其中屹立海上的金山燭台雙嶼及野柳地質公園是最著名的地質景點,除了帶動當地觀光發展,也是北台灣重要的環境教育場域,北觀處為鼓勵青年創業,開發具北海岸特色的商品,今年與野柳地質公園、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系、廚藝系合作研發地質造型餅乾,並由經國學院廚藝系老師同時也是金山在地巧克力餅乾達人的郭品岑設計研發,為兼顧地景特色及豐富口感,從食材選擇到餅乾塑形,歷經反覆試作,才得以完成,初期推出3款造型分別為女王頭(蔓越莓玉米脆餅)、燭台石(巧克力去普餅)及燭台雙嶼(黑磚巧克力杏仁餅乾),未來將持續研發不同款式。北觀處表示,北海岸觀光資源豐富,希望藉此次合作,能觸發更多青年發揮創意,投入在地特色商品開發。

北海岸地景餅乾採手工製作,產量有限,目前可網路或電話預購,詳情請洽品馝菓子坊郭小姐0927-297-317、sister767881@gmail.com或至臉書品馝菓子坊查詢。

最後更新日期:2017-12-2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