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春遊觀音山 行腳樂活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2019觀音觀鷹」邁入第17年,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呼應2019小鎮漫遊年擴大舉辦系列活動,並為2020脊樑山脈旅遊年提前暖身,邀請民眾一起(取於第17屆及一起諧音)遨遊春夏秋季的觀音山,體驗春季賞鷹、夏季採筍、秋季登高的觀音行腳樂活系列活動。首波「春日觀音觀鷹趣」活動,今(5/4)日上午於觀音山遊客中心盛大開幕,立法委員林淑芬辦公室助理顏宏暐、新北市五股區公所主任秘書林銚傑、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張瑞麟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猛禽研究會林思民理事長、新北市五股區農會楊燦霖常務監事及姚舜仁總幹事、五股區農業旅遊發展協會楊海塗理事長、中華綠生活發展協會王美月理事長及新北市觀光旅遊推廣協會張玉霞榮譽理事長蒞臨參加,遊客中心附設豹豹咖啡館也於今日開張試賣,活動現場有生態解說導覽、手作DIY、生態電影欣賞,在地小農及生態團體的聯合市集販賣各式在地農特產及文創品,參加民眾絡繹不絕。

 

迎接擴大舉辦活動的第一年,本次活動北觀處提供總價值達新台幣20萬元的現金折價券於3個系列活動現場限量發放,5月4至5日凡報名參加「17觀音觀鷹趣」導覽活動民眾並完成報到,或於活動現場拍照分享FB或IG+hashtag #2019觀音觀鷹,即可獲得1張百元折價券,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拿到折價券的民眾可在標示使用折價券的攤位消費,購買在地農特產品,品嚐觀音山美食。遊客中心新進駐的豹豹咖啡館即將於6月1日正式開幕,5月4至5日先行試賣,並提供限量免費咖啡券,邀請大家一起賞鷹喝咖啡,民眾只要參加舞台區小學堂或發現鷹跡放映室互動問答,就有機會獲得。錯過今日活動的民眾也別擔心,明(5/5)天在觀音山遊客中心還有1天的活動,歡迎大家前來。
 
觀音山除了擁有豐富生態資源,在地農產-綠竹筍也是遠近馳名,觀音行腳樂活系列活動將於於6月1日舉辦「夏日農遊綠筍趣」活動,當天有綠竹筍創意料理秀、綠竹筍免費試吃、ㄎㄠˊ筍大賽及小農市集等,邀請民眾品嚐最鮮美的觀音山綠竹筍。為讓民眾更了解綠竹筍成長過程,北觀處推出一日農夫體驗「夏日樂活~田園採筍樂」遊程,帶大家深入農村、體驗採筍、品嚐綠竹筍風味餐,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或好友結伴參加,報名可洽綠生活旅行社。
 
觀音山步道設施完善,登高可遠眺大台北盆地、淡水河口及台北港,又可觀察生態、享受芬多精、品嚐新鮮農產,是假日休閒、紓壓的好去處,歡迎大家呼朋引伴接觸大自然,來趟觀音山春遊小旅行。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以下網站查詢:
 
北觀粉絲團-幸福北海岸
綠生活旅行社-一日農夫體驗
 
活動開幕
 
 
賞膺導覽
 
賞鷹解說
 
農夫市集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