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9夏日農遊綠筍趣】邀您觀音山上尋找綠寶石

「2019觀音觀鷹」邁入第17年,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呼應2019小鎮漫遊年擴大舉辦系列活動,緊接著第二波夏日農遊綠筍趣, 6月1日(星期六)上午10時於觀音山遊客中心即將登場,觀音山綠竹筍品質優良,味道鮮甜,素有「觀音山綠寶石」之稱,當天活動現場設有在地小農及特色商家市集,販售新鮮綠竹筍及綠竹筍相關產品,還有綠竹筍料理示範及免費試吃,更有百元折價券大放送,歡迎民眾上山嚐筍。


為了回饋廣大民眾,本次系列活動主辦單位祭出總價值達新台幣20萬的現金折價券,凡於活動現場拍照分享FB或IG+hashtag #2019觀音觀鷹-夏日農遊綠筍趣,即可至大會服務台兌換100元折價券,6月1日上午10時30分開始發放,限量250份,贈完為止。折價券可在活動現場攤位使用,就要大家一起遨遊觀音山大口享筍趣。


當天周邊活動還有在地達人導覽,帶領民眾走訪生態園區、林梢步道、開山院等景點,認識觀音山特有植物及人文歷史,民眾可至大會服務台報名免費參加;綠竹筍影片欣賞,播放公共電視「臺灣食堂-沉潛之筍」,映後並邀請影片中筍農吳國池先生分享綠竹筍生態、並告訴大家如何挑選好吃的筍子;ㄎㄠˊ筍大賽,即剝綠竹筍趣味活動,優勝者可以帶走自己剝好的筍子,還可獨得500元折價券。
為保護生態環境,活動現場推廣民眾自行攜帶環保餐具,並將垃圾自行帶走,另為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三重客運也特別配合活動,機動增開菊20公車,民眾只要從蘆洲捷運站1號出口依指示牌前往搭乘,即可直達觀音山遊客中心。


此外,配合本次活動,北觀處也與在地農業旅遊推廣協會合作,委請綠生活旅行社規劃「一日農夫體驗-夏日樂活‧田園採筍樂」遊程,帶領民眾遊步道、品綠竹筍大餐、田園採筍體驗一日農夫生活,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網址:http://t.cn/Eag2YzF,亦可電洽綠生活旅行社(02-2500-7227)。

 

綠竹筍

觀音山林梢步道

一日筍農體驗


 綠竹筍大餐

搭大眾交通工具可輕鬆抵達觀音山

最後更新日期:2019-09-0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