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擴大國旅秋冬遊擴大國旅自由行旅客住宿優惠活動 基本補助適用範圍說明

擴大國旅秋冬遊補助方案熱烈展開中,補助方案可用於全台灣22個縣市(包含離島)有參加本活動之合法旅宿業使用,自由行旅客使用完基本補助後,始可使用加碼補助。為避免遊客誤解,方案補助說明如下,假設先住宿本島一夜在住宿離島,則可加碼優惠;另外加設先在離島住一夜,則加碼部分僅限離島過一夜才有優惠。

以「擴大國旅秋冬遊Q&A」Q1-4舉例說明如下:

(一)星期五入住台南、星期六入住澎湖,可以先使用1次基本補助,再使用1次離島加碼補助。

(二)星期五、星期六連續入住澎湖兩晚,或者星期五入住澎湖、星期六入住金門,可以先使用1次基本補助,再使用1次離島加碼補助。

(三)星期五入住澎湖、星期日入住台南,星期五可以先使用1次基本補助,星期日則不能再使用加碼補助(因台南非離島)。

(四)第1次使用補助如果是星期六入住澎湖,不是用補助(因為基本補助需先使用,但基本補助星期六不適用)

 

更多資訊請參考台灣旅宿網「擴大國旅秋冬遊住宿優惠活動」網頁:https://fallwintertour.tbroc.gov.tw/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擴大國旅秋冬遊Q&A雜湊值驗證 115 KB 396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19-10-0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