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台灣好湯館」於台北國際旅展首度亮相 ~秋冬泡湯正是時候 超過15萬元獎品 等你來參加~

全台規模最大的「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在11月8日至11月11日於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首度新增的台灣好湯館,提供體驗式展場,民眾於館內打卡拍照上傳IG、FB,可抽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5萬元的獎品,頭獎有五星級長榮鳳凰礁溪、北投大地酒店雙人房住宿券,還有四星級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雙人房住宿券、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泡湯券、舊金山總督溫泉泡湯券、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泡湯盥洗包50份、好湯福袋等超過500份以上精美小禮任你抽!

台灣好湯館以健康40℃的幸福為slogan,「山、泉、水、霧」的主視覺將隱藏於山、海中的溫泉,泡湯時霧氣裊繞的氛圍,於展館呈現,現場透過溫泉池打卡區與水霧裝置,使參觀民眾如親臨溫泉泡湯,透過台灣地圖介紹19大溫泉區特色、十大木桶裝置介紹全台十種不同泉質。台灣好湯館除館內吸引人外,同時也設置了活動舞台,今年特邀溫泉協會、業者與喔熊組長共同推出優惠內容與表演節目,旅展四天,天天有驚艷優惠!

時序入秋,泡湯正是時候,台灣溫泉資源豐富多樣,3萬多平方公里的海島上即擁有19大溫泉區及10種以上泉質,這麼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加上各溫泉區的特色美食,趕快趁著秋冬季節好好享受體驗吧!民眾規劃溫泉之旅,現在還可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擴大國旅秋冬遊,憑入住秋冬遊補助之旅宿業者於108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所開立之住宿憑證,還可到配合之溫泉業者大眾池「免費」泡湯,無大眾池者,則提供溫泉湯屋折抵200元之優惠,欲知更多好湯資訊,台北國際旅展「台灣好湯館」是您絕對不容錯過的資訊站!
台灣好湯官網 https://taiwanhotspring.net/
2018-2019台灣好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otspring/
 

最後更新日期:2019-11-11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