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20輔導在地產業、美食、餐飲、伴手禮行銷計畫」 報名開始

本計畫旨在推動基隆、北海岸在地餐飲、伴手禮及各類產品,規劃美食餐飲及伴手禮特色品質輔導計畫及課程,進而達到特色或品質提升,以實現轄區遊程串聯在地產業,輔導在地餐飲及觀光相關產業,更鼓勵在地青年創業。並於課程結束後,安排業者參與相關美食展覽通路,實際推廣基隆、北海岸伴手禮或產品,以及辦理成果發表會,含受輔導對象實地參訪行程,以達多元通路推廣之成效。

輔導對象資格
(一)北海岸金山萬里溫泉區特色溫泉美食:
以北海岸金山萬里溫泉區特色溫泉美食為主軸,融入在地食材、特色元素及養生概念,將針對在地食材運用、菜單設計、食器、擺盤設計、用餐環境及清潔衛生等提升溫泉美食品質,藉此提升溫泉區品牌之市場競爭力。
(二)野柳特色美食及伴手禮:
以提升野柳在地餐廳及在地特色農特產品為主軸,並就食品衛生安全、在地食材、特色元素及產品包裝設計製作等相關課程,針對受輔對象營業規模或發展程度差異制定專屬輔導計畫。
(三)北觀處轄內餐飲特色伴手禮輔導:
在北觀處轄內具發展潛力的餐飲、伴手禮、創業青農為主,規劃產品開發、融合在地特色、伴手禮包裝設計製作等課程,提升餐飲伴手禮品質及行銷競爭力。
 

詳細報名簡章請見附檔。

北觀招商徵件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2020美食餐飲伴手禮輔導計畫-報名簡章雜湊值驗證 123 KB 375 附件下載
2020美食餐飲伴手禮輔導計畫-報名簡章雜湊值驗證 300 KB 444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01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