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四月連假無處去,野柳「童樂石光」闖關去!

野柳地質公園位於新北市萬里區,是北海岸重要的環境教育場所之一,擁有豐富的地質環境、海洋生態及在地文化。為了鼓勵小朋友多瞭解環境保育,園區於4月4日兒童節辦理「童樂石光」免費體驗,推出各式各樣精彩可期的活動,並提供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的優惠,歡迎大手拉小手踴躍參加。

野柳地質公園擁有奇岩美石,是大屯山山脈延伸至海中的岬角,經過多年的地殼運動及風化作用,造就了女王頭、俏皮公主、愛心石、燭台石等獨特景觀,是揚名國際的天然風景名勝。

如果你正在為四月連假的行程而煩惱,不用擔心!野柳地質公園已經為你準備好了!園區歡慶4月4日兒童節舉辦「童樂石光」活動,推出海廢DIY、我是小釣手、砂灘房客大解析及漁夫去捕魚等不同的體驗遊戲,帶領小朋友瞭解北海岸潮間帶生物及漁村文化,進而傳達海洋生態保育的觀念,並邀請小丑哥哥、女王頭及俏皮公主人偶跟大家一起度過難忘歡樂的兒童節。

野柳地質公園表示:「野柳在每一年的4月4日都會為小朋友規劃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希望透過遊戲能讓大家更深入瞭解野柳的生態及文化。今年邀請小丑哥哥表演折氣球,與女王頭及俏皮公主人偶快閃,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歡慶兒童節。」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兒童節,野柳地質公園規劃一系列的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認識自然、學習知識、發掘創意,並進一步了解野柳地質公園,還有小朋友最喜愛的氣球可以拿,最重要的是4月4日當天12歲以下兒童皆享有免費入園之優惠,當日活動豐富,您絕不可錯過!

相關資訊請參考:
野柳地質公園官網
野柳地質公園粉絲團
北觀處官網
北觀粉絲團

野柳女王頭

野柳女王頭

野柳童樂石光

野柳童樂石光

野柳童樂石光

野柳童樂石光

野柳童樂石光

野柳童樂石光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