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金山萬里溫泉美食夯!泡湯+尚青三點蟹,暖身暖心絕品體驗!

入冬寒流來襲,不少高山都下雪,讓民眾有想到溫泉泡湯衝動!金山萬里溫泉區集世界六大溫泉泉質於一區,擁有碳酸氫鈉泉、白磺、鐵磺及美人湯等,堪稱台灣冬季絕品,景觀溫泉秘境和新型寬敞湯屋,泡湯氣氛浪漫,不只深受民眾喜愛,泡完湯還可享受新鮮三點蟹、當地小卷及現撈海鮮,稱人生一大享受。

新北市溫泉觀光協會游理事長表示:「金山萬里溫泉區的礦物質含量是台灣法定溫泉含量50倍,泡湯能有助於舒暢全身筋骨,還能放鬆身心,超推薦在這冷冷的冬天各地遊客一定要來的體驗﹗」

受民眾歡迎的金山萬里溫泉美食節開始了,凡1月份來金山萬里溫泉區消費泡湯住宿滿額1000元憑發票或收據,在1月24日在金山老街溫泉美食節現場,每人贈送新鮮三點蟹或海鮮小卷米粉。現場還有溫泉搖滾歌唱及免費親子DIY樂趣活動供全台民眾免費熱血參與。

此外,2月底前到金山萬里各溫泉店家消費,就有機會抽中特斯拉、住宿券、泡湯券及3C產品,上千種豐盛獎品等您來拿。

聯絡人:新北市溫泉觀光協會 余泰鴻 電話:0912-923-693

相關連結(點擊)

相關照片:

海報

豐富海鮮

溫泉泡湯

溫泉會館

水療

金山萬里溫泉區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北海岸金山萬里旅遊路線及私密景點盤點雜湊值驗證 18 KB 635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21-01-1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