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常見問答

請問白沙灣有收費嗎?管制時間為何?

白沙灣是一個開放的空間,是不收費的,不過考慮遊客安全問題下午5:00後會請遊客離開(因為5點後就沒救生員了),請大家到這裡要多愛護環境,也請大家注重自身安全,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麗的夏天。

萬里地區聽說有4種溫泉?請問是哪幾種?

萬里地區以溫泉著名,在這裡共有4種不一樣的泉質溫泉,分別是碳酸泉、海底溫泉、硫磺泉和鐵泉,這四種泉質都各有特色,歡迎你前來嘗試,保證讓你有不同的享受感覺。

請問北海岸及觀音山各區的特產為何?

各區豐富的地方特產如下:

  • 三芝:西瓜(7月)、筊白筍(9-10月)、山藥(10-12月)、黃心地瓜(7-9月,台農57號)
  • 石門:肉粽、鐵觀音、海產(富基漁港)
  • 金山:金山鴨肉、跳石芋頭(8-10月)、紅心地瓜(7-9月,台農66號)
  • 萬里:海產(龜吼漁港、野柳漁港)、紅心地瓜(7-9月,台農66號)
  • 觀音山:綠竹筍(5-10月)、柚子(9月)、楊梅(4-5月)
  • 基隆:海產(和平島特產街、碧砂漁港、八斗子漁港、崁仔頂漁市)、綠竹筍(5月)、山藥(11-12月)

請問有一個叫做綠石海岸的地方請問在哪?

這個地方很漂亮,在老梅,老梅是一個小里落,在三芝往石門的路上約2號省道26.5公里處穿過老梅社區到達海灘就可看到,每年4-5月在海岸邊都會看到綠油油一片(不是稻田喔!),當浪花打在石岸上再搭配綠色海藻的景象,只會讓你說漂亮!(請愛護大自然,不要採它,讓美景能夠常存,謝謝)

請問管理處有無紀念章,紀念本可供蒐集?

紀念章放置在各遊客中心大廳明顯處,圖樣刻工非常精細,受到中外遊客的好評喜愛,如果大家來玩,記得要多多利用。至於紀念本(印遊記)在觀音山、三芝、金山及野柳遊客中心皆有販售(一本新台幣50元)。

有關狗狗能否進入白沙灣海灘的問題?

大家好:
有關狗狗能否進入白沙灣海灘的問題,本處謹覆說明如下:夏天為了遊客安全起見,本處對於白沙灣的救生工作,經常要求承辦單位加強安全管理措施,為了避免意外經常會要求救生人員隨時注意水域環境狀況並適時管理。

而狗狗能否進入白沙灣海灘的問題,目前本處目前並無明文規定禁止動物進入海灘,畢竟美好的海灘屬於大家的,對於水域及岸際遊憩活動,不應也不宜作過多限制。

唯日前本處經常接獲家長反應,應適度注意民眾攜帶狗進入沙灘的問題,以減少小朋友受到驚嚇與意外。本處為提昇安全適宜無慮的遊憩環境,因此在管理上針對符合「具攻擊性寵物及其出入公共場所該採取之防護措施」法令的個案,多會以勸導之方式進行管理。

另本處已要求救生員爾後在執行態度上儘量以柔性方式進行勸導。

非常高興有這麼多的朋友給予本處相當寶貴的意見,更感謝大家關懷週遭事務並踴躍的提出相關建言。

風景區奇石肖像權問題?

風景區內的奇石(如女王頭、仙女鞋等)為自然天成,屬全民所有,利用其外形設計商品,並無侵犯智慧財產權之問題。

請問我要如何在網頁上搜尋我想要找的資訊?

您可以於網頁右上方「全文檢索」功能,輸入您想搜尋的文字後按查詢,網頁將會出現有關您輸入的關鍵字的相關資訊。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