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北海岸富貴臨門創意健走~開始報名囉 偶像明星陪您一起大步向前行

也許我們沒有機會用空拍的角度體驗台灣,但可以用自己的雙腳慢走漫遊,乘著海風貼地翱翔山海,用全身的細胞,感受北海岸每一吋土地。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於105年7月30日(六)pm4:30盛大舉辦「富貴臨門創意健走活動」,一路從白沙灣遊客中心行經台灣極北點富貴角燈塔,到終點處富貴角風藝術營區,全程5k的健行路線,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同遊,不但可以看見美麗的海岸生態與夕陽,沿途行經關卡集滿6個造型章,還可以參與終點摸彩送好禮的活動,最大獎為時尚高級18段變速自行車,更有眾多好禮等您來拿,機不可失,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除了辦理「富貴臨門創意健走」活動外,還包括:「配合串聯臺灣4極點燈塔活動,將召募騎士團,由外木山騎自行車至風藝術營區,正式啟動極北點認證集章活動」、「設置富貴產業市集推廣伴手禮」、「7月31日(星期日)更力邀台灣國寶級風箏大師至藝術營區內親自教學DIY風箏彩繪」、「規劃生態旅遊,體驗蹦火仔活動、嵩山千歲米、梯田生態導覽行程」等精彩多元活動。
 
健走當天傍晚還安排了全台唯一極北露天音樂會表演,包括:金曲歌王沈文程、貢寮海洋音樂祭總冠軍-三十萬年老虎鉗子…等眾多知名藝人及團體演出,將陪伴大家在北海岸度過一個美好、幸福、快樂的一天。
 
「富貴臨門創意健走」活動即將熱情開跑,目前得知已有許多企業團體組團參加,想報名的好朋友們得加快腳步上伊貝特網站http://bao-ming.com/index-1570.htm報名囉!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伊貝特等網站報名簡章雜湊值驗證 709 KB 649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16-06-1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