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2011景閒書法個展

 

作品展期:100年1月14日至3月13日
地點:野柳地質公園探索館2樓
現場揮毫大會:100年2月4日、2月17日,兩天下午1:30
地點:野柳地質公園遊客中心前方
 
研習書法、桃李滿天下之中文教授-景閒老師,匯集其數十年的運筆心得將首次公開彙集於野柳地質公園探索館2樓展出,歡迎愛好書藝人士前來欣賞。
三歲就拿著半截粉筆,蹲在地上,描繪春聯上的字跡。書法歷程開始的很早,成長過程中,也往往都離不開書法。在書法的境界裡,自認為是天才型,但卻在2002年,遭逢生涯中一次重大的變革,從此驚覺書海的浩瀚,豈是自大兩字了得!於是再提起筆,不分晝夜的寫。
觀景閒老師,書法詣境,融合諸家,貫通于楷、行、草、隸、篆、瘦金各體,自闢蹊徑,獨具風格,字中有畫,注重內涵及神韻,以臻運筆有力,鳳翥鸞迴有勢。字裡行間,乃生命展現,其有筋骨、有血肉、有精神、有情感之生命形態,可賭其力量與節奏之真善美。
此次『瞻前-景閒書法個展』作品從歷代名家法書中汲取菁華,創造書藝新生命,並自創書體,寄託情思、表達人生哲理,從景老師的點畫、線條、結構、佈局章法、氣氛營造,都能在平實之中自然流露深厚修為及靈動情趣,為近年來之大作。
野柳地質公園特與萬里藝術家-景閒老師、在地文史工作者-瑪鋉漁村文化生活協會合作,藉由野柳觀光勝地的人潮拓展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讓來野柳地質公園的國內外遊客體驗中華文化。更於100年2月4日(大年初二)、2月17日(元宵節)兩天下午1:30起在野柳地質公園園區內舉辦現場揮毫大會與遊客作互動;作品展期為100年1月14日至3月13日,地點為野柳地質公園探索館2樓。歡迎各界人一同來欣賞!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海報雜湊值驗證 499 KB 916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11-01-26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