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99年八里文旦柚節活動開跑!

隨著中秋佳節腳步的到來,新北市八里區年度觀光盛事-八里文旦柚節將在9月11日、12日(六、日)登場囉!9月8日上午由農會舉辦文旦柚鄉內評鑑競賽後,主辦單位將立即公布今年度的文旦柚冠軍得主,並邀請冠軍果農上台為活動暖身,宣傳造勢,與打扮成農家婦女的藝人藝鴒共同登台走秀,宣傳八里文旦柚的優良品質與美味。

今年度農會並打造全新的文旦柚造型塔,由農會員工耗時一個多星期,以數千粒文旦柚堆疊成近3米高的巨型文旦柚塔,象徵八里文旦柚的精神堡壘,也邀請民眾及遊客於活動期間至農會觀賞,並選購優質的文旦柚禮盒及農會自有品牌【日光水岸】系列產品。

99年「柚香八里-I LOVE 柚」-八里文旦柚節系列活動的內容精彩可期,除了9月8日八里文旦柚評鑑比賽外,11日、12日促銷展售園遊會現場除了有文旦柚及農特產展售攤位外,還有趣味好玩的釣文旦柚、套文旦柚、幼柚九宮格、文旦柚採繪等闖關遊戲。八里文旦柚的美味遠近馳名,現場也邀請到美麗的外拍模特兒,展示八里文旦柚,感受不同的特色觀光新體驗。

八里區農會另外在18日、19日兩天舉辦文旦柚特色體驗活動,有採文旦柚、文旦彩繪、柚醋製作等DIY體驗活動,名額有限,今夏八里左岸的文旦柚節系列活動,您肯定不能再錯過!有興趣的民眾可逕洽八里區農會報名,電話(02)2610-2996分機251,承辦人:陳宗義。

最後更新日期:2010-09-1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