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徐佳瑩,7/3唱遊北海岸

雖然整夜大雨滂沱,6月26日「北海岸聽海音樂節~白沙灣之夜」依舊熱鬧有勁,「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因樂器受潮未能依計畫演出,但全場觀眾仍堅守在雨中燦爛的煙火開幕後,聆聽美聲歌手許景淳獻唱「玫瑰人生」、「種子之歌」、「天頂的月娘啊」…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尤其最後安可曲「我們搖籃的美麗島」邀請現場數十位小朋友上台席地而坐合唱的溫馨畫面,令許多觀眾流下感動淚水,熱情與雨水交織成令人動容的音樂會。 

白沙灣之夜燦爛煙火 美聲歌手許景淳  我們搖籃的美麗島 
白沙灣之夜燦爛煙火 美聲歌手許景淳 我們搖籃的美麗島


即將在7月3日登場的「淺水灣之夜」,邀請到甫獲第21屆金曲?最佳新人?的創作才女徐佳瑩,演唱成名曲「身騎白馬」及創作歌曲,歡迎大家前往感受這位星光人氣王的現場演唱功力。當天還有王宏恩、狂打樂擊(身聲演繹)、「自由發揮樂團-李伯恩與阿達」與在地深耕的「海景五街樂團」及「哇哩咧樂團」共同熱力演出,活動現場將贈送新奇好玩的發光戒指,喜歡青春活力音樂會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本週六的「淺水灣之夜」。

最後更新日期:2010-06-30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