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好康報報~6月5日北海岸吉祥物親子單車樂活遊

為慶祝建國100年,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結合三芝-石門的海濱美景,以體驗「海洋、親子、樂活」為特色,6月5日(日)在北海岸白沙灣盛大辦理「蟹蟹有你~吉祥物親子單車樂活遊」,上午9時至11時為自行車體驗,11時至下午3時舉行嘉年華及闖關活動。北觀處整合轄區近20家美食及藝術家,搭配吉祥物園遊會舉辦宣導活動,包含動手動腦DIY以及目前最夯的北海岸遊憩探索館,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快樂的的端午假期,親子同遊共同塑造「微笑幸福北海岸」!活動網址:http://2011northcoast.com.tw

這條從三芝大田寮到石門白沙灣長達4.5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是觀光局北觀處99年底全新完工打造,除了可以避開台二線的擁擠車潮,沿岸沙灘風光、藻礁潮間帶、風稜石及植物生態,早已成為熟此門道的遊客所嚮往。北觀處為了讓民眾參與命名,特別舉辦網路徵名活動,經過評選由「風芝門自行車道」取得一鳴驚人奬,「瘋」取其諧音「風」,「芝門」分別代表車道起迄點「三芝」到「石門」,歡迎愛好鐵馬的同好一起逗陣走出戶外、迎向自然。

今夏的白沙灣玩法可以很多元,可以從白沙灣騎自行車品遊全新完工的濱海自行車道到三芝市區暢玩一番後,再回到遊客中心到遊憩探索館體驗互動遊戲或到海水浴場享受陽光。另外也可配合即將在7月舉辦的「北海岸‧聽海音樂節」規劃1日遊活動,以熱情浪漫為訴求的「北海岸‧聽海音樂節」,今年將於「7/16白沙灣之夜-交響樂與海洋心靈的對話」及「7/23淺水灣之夜-海浪與音浪的魅力搖擺夏天」等兩場音樂會,7月16日邀請國際環保音樂大師-馬修連恩到白沙灣唱彈山海之韻,讓民眾感受到音樂與大自然的交會與融合;7月23日則邀請知名樂團和歌手在淺水灣熱情演唱,歡迎民眾前往北海岸共譜難忘的仲夏之旅!

 

圖片為北觀風芝門自行車道圖(點開可看大圖)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次數 附件下載
三芝石門自行車道命名甄選活動結果雜湊值驗證 30 KB 1336 附件下載
北觀風芝門自行車道圖雜湊值驗證 671 KB 2412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11-06-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