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北海岸富貴臨門創意健走~名額有限請把握報名機會~陽光沙灘.悠揚樂曲.彩繪紙鳶陪您一起過週末

  熱情澎湃的蔚藍大海,沙灘、陽光、比基尼。繽紛的藍天,五彩的紙鳶充滿著兒時的幻想和童年的記憶。浪漫的婚紗廣場、熟悉的白沙月灣、巍巍佇立,永不停歇的守候和指引的燈光,是海上的旅人回家的方向,是富貴角獨特的極北樂章。

 

    今年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北觀處)所籌畫的「富貴臨門創意健走活動」於105730() 16:30盛大展開,此次健走路線從白沙灣遊客中心(起點)途經白沙月灣、婚紗廣場、富基漁港、富貴角公園、富貴角燈塔、風藝術營區(終點),路程5公里,邀請熱愛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揪團來參加!沿途不僅可以欣賞變化萬千的無敵海景,更有偶像明星陪您一同大步向前行。報名健走的好朋友們更有多項好禮贈送,包括活動紀念潮T手機貼支架、石門知名肉粽等,不僅如此,途中行經關卡集滿6個大會特制的造型圖章,還可以參與終點摸彩送好禮的特別活動,現場最大獎居然是高級時尚18段變速自行車,還有眾多禮品等您來拿,機會只有一次,錯過就太可惜啦!

 

    「富貴臨門創意健走」活動當天,還有舉辦「臺灣極點燈塔活動」配合串聯臺灣4極點燈塔『極北-富貴角燈塔』、『極西-國聖港燈塔』、『極南-鵝鑾鼻燈塔』、『極東-三貂角燈塔』經由4極點燈塔活動環島台灣,一覽各地的美麗人文風光。7/30前將召募自行車愛好者,由基隆湖海灣騎自行車至石門風藝術營區,一同見證極北點啟動儀式及認證集章活動。

北觀處近年來不間斷的積極推進地方文創產業發展與地方特色農產品的小農市集,因此,在7/30.31在風藝術營區週邊設有「富貴角生活產業市集」邀請三芝.石門.金山.萬里四個地區的創意商品及友善農家共襄盛舉,推展地方產業精緻與活力。

 

    風箏是童年時的快樂回憶,更是一項結合人文、體育、藝術、科學於一體的風雅活動,為打造石門區為風箏的故鄉,北觀處於731(星期日)舉辦彩繪風箏DIY活動,當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共四場,廣邀大小朋友及風箏愛好者一同參與,結合傳統文化和時尚元素,編織一件屬於天空的彩衣。另外今年首推精緻、豐富、自然的「北海岸社區生態小旅行」,北海岸除了著名的淺水灣、十八王公、朱銘美術館外,在北觀處及地方士紳、社區發展協會的推動努力下發展出傳統、自然、豐富的社區新型態,傳承古早海人的火仔文化,百年歷史嵩山社區石砌梯田、特殊日式綁稻曬稻技藝、無毒耕種的千歲米……等,綠水青山,炊煙繚繞,田野人家,點亮北海岸社區生態小旅行。

 

    7/30()下午17:007/31()下午16:00的露天音樂會也是您一定不能錯過的音樂盛事,包括:金曲歌王沈文程、蕭煌奇、貢寮海洋音樂祭總冠軍-三十萬年老虎鉗子、知名樂團-海樂室內樂團劉啟文、鹿角樂團、老梅國小環保鼓隊等眾多街頭藝人及在地優秀團體熱情開唱,引爆北海岸燦爛星空。

 

「富貴臨門創意健走」系列活動目前熱情開跑中,想參與的好朋友們得加快腳步上伊貝特網站報名囉!

2016富貴臨門創意健走報名

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

 
最後更新日期:2016-07-2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