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翡翠灣

語音導覽

翡翠灣水域遊憩區,是北海岸規劃最完整的多元性水域遊憩區,適合海上滑水及衝浪等休閒活動。夏天堪稱是玩樂天堂,不論游泳、日光浴、海灘活動,都讓翡翠灣充滿朝氣﹔冬天的翡翠灣則相當安靜,據說東北季風的強勁讓人驚訝,不過天氣好的時候,在此散步反而是一種恬靜,海風徐徐,很有日劇場景的味道。

如果想避開人潮,享受一天的安寧,傾聽大自然的濤浪迴聲,沉心靜慮,體驗悠閒自在感,不妨趁著東北風的季節,到此一遊,別有一番風味。

北觀小補帖

翡翠灣集各項水上娛樂活動的精華,除海水浴場外有風浪板、衝浪、水上摩托車等,更有情趣特殊的休閒旅館和度假小屋,也可自帶露營裝備「駐紮」享受不同的風味,白天充分投入弄潮之樂,晚上則徜徉於海風的洗禮。

夏日季節是翡翠灣的旺季,海灘更成為玩樂的天堂,無論是游泳、做日光浴、水上活動等,都讓翡翠灣充滿朝氣;冬天的翡翠灣就形成了另一種特別不同的享受哦!

據當地人說冬天在翡翠灣會有強勁的東北季風讓人卻步,不過天氣好的時候,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情侶三三兩兩在此散步,別有一番風味。

旅遊資訊

  • 地址:20754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萬里隧道前)
  •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 是否可刷卡: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於台電大樓往金山(1068)或板橋往金山(953)開出的基隆客運,於「翡翠灣」站下車。
  2.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翡翠灣」站下車。
  3. 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往金山、金青中心班車,於「翡翠灣」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翡翠灣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八堵交流道) →2號省道→萬里→翡翠灣
  3.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翡翠灣
  4. 臺北→仰德大道→陽金公路→金山→萬里→翡翠灣
  5.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翡翠灣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2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