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龜吼漁港

語音導覽

龜吼漁港位於翡翠灣海水浴場北側,近年來為新北市政府推動「萬里蟹」而盛名;因是入港漁獲直接卸貨拍賣所以海產新鮮,再讓港邊店家代為料理,更是不少老饕食客的選擇。周遭連結野柳及,翡翠灣約3公里的海岸線,因海水長年侵蝕,奇石林立,曾獲內政部營建署(現為內政部國土管理署)海岸環境風貌評選為最美麗的海岸線,是欣賞日出及點點漁火的最佳景點之一。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基隆客運1068號(台灣大學搭車→往金山,在龜吼漁港站下車)。
  2. 基隆客運953號(在板橋火車站旁公車站搭車→金山,在龜吼漁港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往金山╱八堵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二線→往金山方向直行至龜吼漁港即至。
  2. 北二高→在基金╱萬里交流道下→左轉接台二線→往金山方向直行即至龜吼漁港。
  3. 由台北走2甲省道,經陽明山、金山,接2號省道往基隆方向前行,即抵龜吼漁港。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