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基隆廟口夜市

語音導覽

聞名全台的基隆市廟口小吃位於基隆市仁三路旁的奠濟宮周圍,從愛二路至愛三路之間的仁三路,小吃種類眾多,短短3、400公尺,卻聚集了有近200個攤位,走在其間,嘴巴沒有一刻停閒,這時你會期望自己是個超級大胃王,能將這基隆廟口夜市的所有美食都能一一品嚐。

夜市中每位經營的老闆都巧心創作口味和料理,著名小吃有鼎邊趖、天婦羅、炭烤三明治、原汁豬腳、蚵仔煎與魯肉飯...等,應有盡有,不論是海鮮還是香烤雞肉、水果冰品,各種小吃口味道地,一路吃下來就像是走遍了整個台灣,讓人來了還想再來。除了本地人愛來這裡打打牙祭之外,觀光客也相偕而來!所以想要一嚐台灣的特有美食小吃,基隆廟口你可不能錯過喔!

基隆廟口營業時間很長,一直到凌晨2、3點,都還可見許多小吃攤香氣騰騰;除此之外,附近也有民生用品與平價衣飾等攤販,祭了五臟廟後,還可以買到心滿意足再回家。

北觀小補帖

秉持著「吃飯皇帝大」的精神,廟口夜市近年來經過重新規劃整修,整理過後的廟口小吃街,整條街變得井然有序、整齊美觀,更於2010年獲交通部觀光局(現為交通部觀光署)頒發「最美味夜市」、「最友善夜市」兩個獎項。

旅遊資訊

  • 服務電話:886-2-24287664
  • 地址:20048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
  • 開放時間:開放式空間,無時間限制
  • 票價:免費
  • 停車資訊:東岸立體停車場、信二路公有停車場、博愛國宅地下室停車場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於基隆火車站前站出發,直走忠一路,右轉愛四路即可抵達,步行時間約10分鐘。
  2. 於「二信循環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適合回程)。 

自行開車:

  • 由基隆交流道沿著中正高架道路而下,在東一碼頭旁停車場停車,再步行至愛四路。

還想知道更多

節慶: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5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