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洋荳子

前身是著名的「金山海倫行動咖啡館」,由於老顧客越來越多,為了避免客人撲空,索性找了店面開起「洋荳子」。建築以藍、白為基調,似希臘式風格,配上碧海藍天,讓人心情開朗起來。冷飲從冰拿鐵到芒果冰沙,熱飲從焦糖瑪其朵到玫瑰花茶。很多人特地到此只為點一杯咖啡、找個位子坐一下午欣賞濱海風光。店家十分重視咖啡的質,自家配的豆子、自家熬的糖、選用最好的機器,確保沖出來的咖啡味道好。 

推薦飲料:

  1. 愛爾蘭拿鐵(熱飲):特別選用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調入咖啡中,特別酒香及口感使這個飲料成為店裡的人氣商品。
  2. 芒果冰點(夏季供應)選用當季新鮮的愛文芒果調製,口感綿密,是盛夏最暢銷的飲料。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可由北二高下基金交流道往金山方向行駛,經過金山市區後約5分鐘即可看見(台二線36.5公里處)。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08-2455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忠義路29-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30,假日09:30-21: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