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和平島35活海產

因應台灣美食潮流,本店推出海鮮創意料理,結合日式和泰式做法,將現撈海鮮提升更具色香味的特色創意美食,歡迎前來品嚐。

和平島35號餐廳海產新鮮,使用的各式海鮮海產,可當場現選現點,因此成為當地及遊客必吃餐廳,和平島35號餐廳期待您的蒞臨!

基隆和平島35號餐廳老闆李毅祥(建芳)在基隆著名的和平島魚市大街上開海鮮餐廳數十年,就是要將最新鮮的魚貨提供給基隆在地或來基隆遊玩的旅客,來到基隆千萬別錯過平島35號海產餐廳,精心為您準備的新鮮海鮮創意料理唷!

基隆吃海鮮推薦~基隆好吃餐廳~基隆海產店~基隆活魚三吃~基隆和平島~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由基隆市公車總站搭101號公車和平橋站下車。

自行開車:

由台北往基隆,行駛國道1號-下交流道,朝濱海公路/台2線前進,沿中正路前往中正區的和一路2巷1-2號。

商家資訊

電話:02-24633426;0921140832

傳真:02-24620132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和平島和一路2巷1-2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