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群賢閣蔬食精緻料理

於2017年開業的【群賢閣】位於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21-1號,鄰近基隆中正公園,一邊欣賞窗外的悠然景色,一邊享受精緻的蔬食料理,簡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店家旁有專屬停車場,交通便利方便停車,來店用餐還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堅持以「健康•新鮮•美味」的經營理念,打破過去對於蔬食的負面印象,將蔬食與西餐結合,從備材、烹調到擺盤,皆經過店家的精心巧思設計,創新出一道道新穎又驚奇的蔬食美味!

為消費者的食安問題嚴格把關,精選食材來源與品質,每日純手工現點現做,就連料理中所使用到的青醬,也都是使用九層塔打製調配而成!招牌推薦『猴頭菇排』使用猴頭菇製成西餐裡的牛排,豐富的口感搭配特製醬汁,美味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人氣激推『特製Pizza』酥脆餅皮與豐富時蔬配料,超牽絲的香濃起司,簡直讓人無法抗拒這一道美味!今天中餐/晚餐有想好要去哪裡了嗎?那就到【群賢閣】享受一下健康美味的蔬食料理吧!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自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基隆交流道下→直行孝二路→遇忠一路右轉→往中正路直行→右轉信二路直行→遇壽山路左轉→經興隆寺左轉上坡繞圓環再次上坡→即到達目的地【群賢閣】蔬食精緻料理。

大眾運輸:

基隆火車站→步行至T99龍宮尋寶線台鐵基隆站(旅遊服務中心)上車→於中正公園站下車→即到達目的地【群賢閣】蔬食精緻料理。

 

停車資訊

本餐廳備有私人停車場。用餐享免費停車2小時!

商家資訊

電話:(02)24268333

網址:群賢閣蔬食精緻料理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壽山路21-1號二樓(中正公園遊客中心)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9:00 週三公休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