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美觀園海鮮餐廳

位於野柳風景區內的美觀園海鮮餐廳,以提供新鮮生猛、經濟實惠的海鮮料理聞名。餐廳成立已有45年的時間,傳承三代,在當地擁有絕佳的口碑。

餐廳所供應的海鮮料理極為豐富,清蒸、熱炒、紅燒、碳烤,應有盡有,滿足每一位老饕挑剔的胃。負責人闕嘉鴻為第三代傳人,秉持一貫新鮮的食材、實惠的價格,以及親切的服務,承先啟後,將美觀園打造成野柳當地最具規模的海鮮餐廳之一。餐廳就位於野柳地質公園旁,隨時歡迎您的惠顧。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於台電大樓往金山(1068)或板橋往金山(953)開出的基隆客運,於「野柳地質公園」站下車(金山開出往台電大樓或金山開出往板橋的班車野柳地質公園不停靠)。
  2.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野柳」站下車。
  3. 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往金山、金青中心班車,於「野柳」站下車。下車後沿港東路直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右轉往龜吼方向前行即可到達)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八堵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右轉往龜吼方向前行即可到達)
  3.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左轉前行即可到達)
  4. 臺北→仰德大道→陽金公路→金山→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左轉前行即可到達)
  5.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左轉前行即可到達)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22181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56號

營業時間:10:00-19:3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