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碧瑤山莊

碧瑤山莊位於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觀音山山區,山莊創立於民國80年,全區是以百年土牆厝為主要建築,堅持原木搭建的涼亭木屋及參天老樹,提供了一處具有鄉村自然景觀及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在這裡可以品嚐道地的竹筍大餐及鄉土創意料理,偌大的中庭提供陀螺、大滾輪等懷舊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快樂的遊戲,大人無慮的用餐。

現場演唱為回饋消費者對本餐廳的支持與愛護,每週六晚上七點,安排歌手現場歌唱表演,座位有限,請及早訂位(備註:遇下雨或寒流時則取消表演)。

大小包廂:希望寧靜用餐的您,怕熱怕冷的您,這裡提供10-70人的大小包廂,讓您有個愉悅的用餐環境(都不需另外收費!但記得先預約)。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橘20、觀音山-北門(785)「凌雲寺」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五股交流道—八里方向--新五路(107甲)—成泰路(107)—左轉凌雲路(5公里)—「碧瑤山莊」
  2. 關渡橋—左轉成泰路(103)—成泰路(107)—右轉凌雲路〈5公里〉--觀音山「碧瑤山莊」
  3. 三重三和路—蘆洲三民路—成蘆橋—左轉成泰路(107)—右轉凌雲路(5公里)—「碧瑤山莊」
  4. 林口交流道-林口文化一路-右轉中山路-左轉粉寮路(醒吾技術學院)民義路(北53)-觀音山風景區→「碧瑤山莊」
  5. 「64號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於「觀音山」交流道下左轉凌雲路行駛約4公里即可抵達「碧瑤山莊」

商家資訊

電話:(02)2291-1507、(02)2291-9509

網址:碧瑤山莊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12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15:00、下午:17:00~22:00(供餐至晚上20:30),週一公休(遇假日停休)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