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亞尼克菓子工房

從「純粹出發」的產品概念是亞尼克想要強調的自然風味,屏除多餘的豪華裝飾,只是單純地表現麵粉、雞蛋、糖、鮮奶油所交織而成的美味,在材料上用力砸成本,是亞尼克贏得信任的基礎,在台灣,天還沒亮師傅們就要趕著上工,把「新鮮」做蛋糕當作是一種使命。

 

台灣狂賣百萬條的魅力

  1. 新鮮的甜點是美味的保證,接單後生產製造

    當日新鮮製作、冷藏配送,不使用冷凍庫存,製成後當日新鮮宅配。

  2. 嚴選日本當地原料,定番の生乳捲美味展現

    北海道頂級鮮奶油:來自北海道純淨生乳,豐厚香醇的自然風味,產出牛乳香氣豐厚、滋味清爽。

    日本昭和蛋糕專用粉:原料來自美國西部優質軟白麥,獨特製粉技術讓麵粉顆粒更加細緻,製成的蛋糕口感輕盈柔軟,保濕與化口性極佳。

  3. 絕佳比例:北海道鮮奶油X會呼吸的蛋糕

    充滿空氣感的蛋糕,柔軟Q彈有著舒芙蕾的口感,恰好的蛋糕厚度與北海道鮮奶油完美融合。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北地區可搭乘皇家客運(台北─金山),至萬里橋頭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自行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八堵交流道→經基隆長庚醫院→大武崙→萬里橋頭
  2. 北二高→大武崙交流道下→萬里橋頭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26359

網址:亞尼克菓子工房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127-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0:30-17:00,星期五六:10:00-21:00,星期天:10:00-20: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