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舊金山總督溫泉

舊金山總督溫泉位處金山獅頭山東南側,依山面海景色絕美,是目前國內泡湯賞海景的最佳選擇,館內設施完整,除了觀海男、女裸湯外,更有各式湯屋20餘間,一樓室外亦有自然景觀溫泉湯池、冷泉SPA一應俱全。本館擁有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海底鹵素溫泉,富含鐵質,水質純淨,浴後更讓您全身通體舒暢、筋骨活絡、神清氣爽。 

二樓總督觀海餐廳裡更有利用當地食材及現撈海鮮精心調製的美食,餐點健康美味,亦可三、五好友在優雅的餐廳裡來點咖啡、午茶輕鬆一整個下午時光,人生能有幾回能享受如此意境。重點是在此消費是高貴不貴,輕鬆可得,有空不妨好好善待自己,來此偷得浮生半日閒。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皇家客運1717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2. 國光客運1815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3. 基隆客運790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4. 淡水客運863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5. 基隆客運862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6. 基隆客運1068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7. 基隆客運953至金山站(金山郵局)

自行開車:

  1. 台北市東區、南區和新店一帶的民眾,前往金山-舊金山總督溫泉,可走中山高速公路,或走北二高往汐止系統交流道,再續行北二高至萬里交流道下,在大武崙接上海岸公路(台2線省道),經萬里、野柳抵達金山。
  2. 由台北市士林可走仰德大道(台2甲省道),經陽明山、馬槽抵達金山,全部車程約50分鐘。由淡水走登輝大道、北海岸公路經三芝、石門抵達金山,車程約50分鐘。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082628

傳真:886-2-24082629

網址:舊金山總督溫泉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豐漁里民生路196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3:00,假日:08:30-23:00 / 餐廳每周三、四公休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