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廟口小吃

位於基隆市仁三路旁的奠濟宮周圍,從愛二路至愛三路之間的仁三路,小吃種類眾多,短短3、400公尺,卻聚集了有近200個攤位,走在其間,嘴巴沒有一刻停閒,這時你會期望自己是個超級大胃王,能將這基隆廟口夜市的所有美食都能一一品嚐。

夜市中每位經營的老闆都巧心創作口味和料理,用料實在而且價錢公道、色香味俱全;也難怪每天這兒都相當的熱鬧。著名小吃有鼎邊趖、天婦羅、肉羹、蚵仔煎與滷肉飯….等,應有盡有,不論是海鮮還是香烤雞肉、水果冰品,各種小吃口味道地,一路吃下來就像是走遍了整個臺灣,讓人來了還想再來。除了本地人愛來這裡打打牙祭之外,觀光客也相偕而來呢!所以想要一嚐臺灣的特有美食小吃,基隆廟口你可不能錯過喔!

商家資訊

電話:02-2428-7664

地址:20048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廟口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17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