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牧蜂休閒農場

牧蜂休閒農場位於環境靜謐清幽的三芝鄉芝柏山莊內,農莊三面環山,佔地近三公頃,環境清幽。農莊主人簡德源堅持用生態解說的方式把養蜂的過程公開化,農莊還兼具觀光、產業等機能,並自產自銷提供餐飲、伴手禮服務,且採免費入場制,是三芝鄉最具知名度的旅遊景點之一。

牧蜂休閒農場交通便捷,且鄰近諸多觀光景點,非常適合做為民眾前往北海岸的旅遊規劃。感受大自然的盎然綠意,牧蜂休閒農場,竭誠歡迎您的蒞臨。

 

蜜蜂教學 寓教於樂

園區裡設有蜜蜂教學館、戶外養殖區等設施,負責人悉心為來賓解說蜜蜂的習性,以及被蜜蜂攻擊時的應變措施等,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時令蔬果 四季盛開

農莊佔地近三公頃,設有大片林園、農田、生態池等。園裡種有香蕉、金針花、柚子,以及茭白筍等,依照四季時令,輪流開花結果。

生態池畔 賞景談心

園區三面環山,依山勢而建,綠油油的梯田令人心曠神怡。生態池裡則滿植大片的蓮花、荷花等,是民眾賞景、談心的最佳去處。

藝術創作 躍動林間

綠意盎然的園區,同時設有諸多藝術品、遊樂設施等,藉由森林與藝術的融合,奏出洋溢生命力的大自然交響樂。圖為藝術作品任意門。

蜂蜜套餐 招牌美味

農莊所供應的餐點,不論套餐、輕食、冷熱飲品等,一律以自產蜂蜜做結合,廣受遊客稱道。圖為蜂蜜套餐中的主菜「蜜汁肋排」。

自產自銷 優質禮品

農莊所產的龍眼蜂蜜,經過養蜂協會認證核可,更獲得農委會(現為農業部)評鑑優等。其他像是蜂蜜醋、蜂王乳等,也都是自產自銷的優質產品。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3742

網址:牧蜂休閒農場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74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1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