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鴻興土雞城(元老店)

觀音山上的土雞城像是北部人的後花園,每當夏日微風輕拂的季節,假日往往是在地人扶老攜幼前來品嘗得天獨厚砂質土壤所蘊育出如水梨般口感的綠竹筍,這是夏日專屬的好味道!

鴻興土雞城位於觀音山登山步道旁自民國62年起第一代老頭家在所經營「柑阿店」旁以竹籬笆野放土雞佐烹當日清晨採自家山坡上之竹筍,特別受到登山客之青睞,為下山後飽餐ㄧ頓的首選,從三桌經營起至目前的規模,第二代繼續秉持老頭家童叟無欺和誠意十足的料理贏得老饕的青睞與忠誠度。

傳承老頭家私房菜紅糟子排,香酥可口採擷硬漢漢嶺山泉水烹飪當地竹筍土雞湯,特別香醇,在地放養的白斬雞,勁辣十足麻辣臭豆腐都是老饕們朗朗上口的菜單料理!

鴻興土雞城已在觀音山上埋首耕耘近50年頭,未來亦將秉持誠意樸實的信念繼續採用並提供在地食材的好料理給饕客們品嚐!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橘20或觀音山北門785號路線至觀音里下車

自行開車:

台64往八里方向,觀音山交流道往凌雲路三段 

 

商家資訊

電話:02-22929449、02-22926746、LINE:@ncv3547d

網址:鴻興土雞城(元老店)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00號

營業時間:每天10:00~22:00全年無休(除夕夜提早至18點打烊)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