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田中芳園

「田中芳園」從一片荒蕪中誕生,到現今環境鳥語花香、蛙鳴及螢火蟲隨四季幻化飄香之特色;加上以在地魚鮮、野菜手作料理及不斷的努力研發與堅持下,獲頒發台灣優質餐廳、環保五星級餐廳及在地特色餐廳之獎項肯定,更在不斷的口碑推薦下,已有數萬位計之貴賓光臨,其中不泛多位知名企業家、外國駐台使節等賓客稱讚與推薦。

田中芳園位處於北海岸風景區,除有台二號公路交通要道,方圓10分鐘車程內有國際知名景點野柳地質公園、佛教聖地法鼓山、藝術殿堂朱銘美術館、衝浪勝地中角灣、知名金山溫泉、更具有候鳥棲息聖地清水濕地~文化、自然、知性、生態的觀光發展;春天可以賞櫻花、觀翔鷹;夏天戲海水、瘋音樂;秋天放風箏、 觀夜星;冬天最熱門就是泡溫泉!再搭配優質美味的在地農特產及熱鬧精 彩的民俗文化祭典,可讓遊客體驗到奇麗俊秀的山海景觀、優美生動的萬物生態 與豐富多元的風土人情,四季皆具獨特的國際旅遊勝地。

本餐廳以推廣照護在地小農、漁家為宗旨,所用食材皆以北海岸、基隆在地漁船、筏捕撈之野生魚、蝦、蟹、貝、墨及海藻、所處大屯山系野採或農家種植之有機時蔬野菜為主.搭配炆燉烏雞或羔羊,再加上金山最具代表性之食材地瓜及芋頭所作甜點結尾,料理出真正台灣味,深受國內外之饕客喜愛與好評。

2014、2015、2016、2017、2018、2019年地方及全國性優質與亮點餐廳、五星級環保餐廳外,最讓人欣慰的是2016年代表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現為交通部觀光署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北海岸當地十位藝術家精緻陶瓷藝術器皿,結合在地食材發表代表地方精神之北海十全宴,並在世貿台灣美食展中展出,獲得國內外好評不斷;多年來已受10餘家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專題報導,掌廚用心更獲得數以萬計之國、內外饕客與及歐洲、美國、非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大陸、日本等地自由行旅客肯定與口碑傳頌。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982385,886-933-235489

傳真:886-2-24982386

網址:田中芳園

地址:20843 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路5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4:30、18:00-20:30(星期三休息)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1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