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珍味香餅店

珍味香餅家的創始人──周勝雄先生,小時隨著祖母遠赴平溪拜師學藝,習得一手製餅好功夫;返鄉後,靠著對用料的堅持與出色的餅藝,在地鄉親們皆讚不絕口,逐漸在暖暖老街闖出名聲;一九五八年,在賢妻的鼓勵下,創立了「珍味香餅家」。創業初期,所製作的傳統中式漢餅與訂婚囍餅,其用料紮實,口味獨特又道地,深受大眾的喜愛!

爾後,周勝雄先生秉持著創新,穩健、踏實的精神,用心精緻的糕餅相傳千里、有口皆碑。「紅豆麻糬餅」、「手工沙琪瑪」和「帝王酥」更是珍味香餅家的鎮殿三寶,吸引慕名而來的饕客,一嚐飄香四溢的好滋味!

至今,「珍味香餅家」已傳承至下一代,周家兄弟秉持著父母親對製餅的用心與堅持,凡事力求「真‧善‧美」的經營理念!期盼每個嚐到珍味香糕餅的人們,都能永遠記住這暖暖的幸福人情味!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走國道1號下暖暖交流道→右轉過水源→進入暖暖街

大眾運輸:

  1. 至暖暖火車站步行至暖暖街約10分鐘
  2. 搭乘公車602,暖暖郵局站下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4574956

傳真:886-2-2459-2347

網址:珍味香餅店

地址:基隆市暖暖街182號

營業時間:09:00~22: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