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觀音山土雞園

觀音山土雞園是觀音山上第一家創始老字號的老店,當時因每逢周末放假就有許多遊客上山享受優美的風景,人潮鼎沸的狀況下,讓老闆決定開設一間餐廳,滿足上山遊客的需求,三十幾年的光陰讓好滋味傳千里,許多人便是為了一嚐觀音山土雞園的美食而來。

觀音山土雞的美味眾所皆知,有別於其他店家的土雞每隻都至少養到7個月大,如此一來土雞外皮料理後會更為酥脆,肉質也更為紮實,必點的白斬雞只需用鹽清蒸約一小時,呈現出的原汁原味極其鮮美,老闆豐富的養雞經驗以及投入的心力由此可見。

雖然取名為土雞園,觀音山土雞園熱銷的不單單只有品質優良的土雞,純手工製作的黑糖手工饅頭,使用自然發酵的老麵而非人工發酵的酵母粉,放在口中咀嚼散發出的特別香味,堆疊甘蔗黑糖的天然甜味,健康美味不在話下。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橘20、觀音山-北門(785)「觀音里」站下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五股/新莊交流道出口→台64往八里方向下觀音山交流道→左轉凌雲路

商家資訊

電話:02-2291-8487、02-2291-2868

網址:觀音山土雞園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0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 全年無休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