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八里開心果園美食景觀餐廳

一個夢境,一種緣份,一份好磁場,堅持這一份身教傳承~

開始投入有機蔬菜的栽種。近年榮獲有機認證。開心果園是一個很Free很自在的美食餐廳,果園主人喜歡花花草草及種植農特蔬果,運用當地食材無菜單料理,採少鹽少油健康無負擔的觀念將當季食材製成,各式點心飲品,每道創意料理皆是精心研發,堅持養生美味。

不過度調味,所以每道菜色充分展現自然的鮮甜,讓客人覺得親切,像回家吃到媽媽家常菜的感覺,網路好評不斷。主打的獨家招牌養生料理:「竹薑苦茶油雞」更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用肉質鮮美,加入竹薑炒爆香酥,再以養生苦茶油料理,超受歡迎(要預約);而風味特色鮮採蔬菜,也都很有健康價值!

來到開心果園,感受到輕鬆愉悅的心情;而每個客人也像是她的朋友一樣,讓她在難得的緣份中非常開心迎接你們到來!勤奮地經營果園,並開放田園導覽體驗栽種與一日遊各種活動,和客人“玩”成一團;,除了柚子、也有火龍果⋯⋯等各種季節水果;蔬菜也是一樣,並且現採現料理。

套餐合菜/下午茶/品茗泡茶/烤肉活動/一日DIY行程/有機蔬果/觀星賞景

讓客人們在舒適休閒的環境下用餐,搭配美麗的山景、海景、夕陽、夜景的陪伴下用餐,與家人們一同享受幸福的滋味。

歡迎來開心果園,看到您們開心的笑容,是我們最快樂動力。

採果田園導覽:20人以上***上午11:00AM及下午15:00PM******兩階段**請先來電詢問預約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五股/新莊交流道出口,接台64線新店-八里快速道路往八里方向續行,直達八里出口,接台15線西濱快速道路右轉,接荖阡坑路(北49線)右轉續行,即可抵達。

商家資訊

電話:(02)8630-5186;0938-773867 張小姐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6鄰6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10:00~晚上21:00(每週四公休)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