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巴沙諾瓦海灘會館

離開都市叢林,往鄰近三芝休憩一番。擁有異國情調的巴莎諾瓦,不但有希臘風情的地中海造景,另一部份則是南洋國度的風味。所有糧與設計,無論桌椅、佈置、糧…等等,都是店長和員工們一起敲敲打打,運用巧思DIY而成。打造出別開生面的景緻,更成為婚紗拍照取景的聖地。輕快的音樂節奏,伴隨著海潮聲。白色布幔恣意飄揚,慵懶的悠閒情懷油然而生。

招牌飲料推薦「加勒比海冰水果茶」,特調熱帶風味冰水果茶,加上豐富之新鮮水果,一次享受多樣美味,超值享受!「海尼根冰沙」,特調酸酸甜甜果汁冰沙,倒入整瓶海尼根啤酒,輕輕攪拌,獨特風味、清涼夠勁!地中海美食「焗烤火焰海鮮」,新鮮豐富之海鮮,以奶油烹調、再灑上拉絲起士以火焰焗烤,香濃鮮美,讓您食指大動。點心「墨西哥起士塔克」,以墨西哥玉米薄餅,塗上特調之莎莎醬,再灑上拉絲起士及黑橄欖烘烤,香香脆脆、一口接一口!啜飲特調飲品,搭配風味美食,望著西沉的夕陽,教人忘卻所有惱人的瑣事。

商家資訊

電話:886-2-8635-3218

網址:巴沙諾瓦海灘會館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54-6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1:30-22: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