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湖海灣喵喵咖啡遊客服務站

※本店配合公益淨灘優惠活動

湖海灣喵喵咖啡遊客服務站是竉物友善景點餐廳,是用餐、聚會的好地方可觀賞餵食秀一起拍照學喵叫,並提供旅遊諮詢、旅遊摺頁索取、緊急事故通報、自行車免費打氣等服務,讓遊客能一邊品啜咖啡茶飲,一邊聆聽海濤聲,不僅能療癒人心,還能來杯咖啡溫暖手心,一起享受更安全、舒適及便利的遊憩體驗喔~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7-8月(暑假平日)及7-10月(假日)期間可搭基隆市公車310至大武崙澳底沙灘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達。
  2. 搭乘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於「外木山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可由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基隆,從火車站接中山一、二路到文化路轉入進入湖海灣(舊章魚游泳池)。
  2. 可經由北二高北上基隆,下基金交流道後,左轉基金一路後至西濱公路右轉,往外木山方向進入大武崙澳底沙灘,在人行步道旁停車格停車。
  3. 金山、萬里方向來的遊客可在基金公路左轉武聖街至大武崙漁港再沿海岸線至外木山澳海濱,或經由西濱公路左轉,往外木山方向進入大武崙澳底沙灘,在人行步道旁停車格停車。

商家資訊

電話:886-918-207-568

網址:湖海灣喵喵咖啡遊客服務站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湖海路二段198號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 14:00-22:00 (以FB及Google公告時間為準)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