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Pizza Olmo

Pizza Olmo的原址是個雜草叢生的廢墟,李明哲看中了這裡遺世而清新的環境,開始一磚一瓦打造自己的夢想園地。學的不是建築或設計,但Pizza Olmo裡每一個角落,都是李明哲親手重建。 

餐廳黃色建築襯映著綠色庭院、從栱型木門進入就能看到的窯烤檯,到二樓和室裡的森林景觀窗、地中海風格的用餐環境,李明哲花了四個半月時間一點一滴打造,餐廳裡的枕木裝飾也是他從石門山區撿回來。沒學過泥作,怎麼會抹牆?他笑笑說,把油漆當成塗奶油,就能創造出藝術風格了。 

Pizza Olmo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板自己砌的PIZZA窯,加上遠從高雄運來龍眼木,堅持柴燒窯烤,讓PIZZA呈現義式原汁原味。熬得濃稠的蕃茄醬汁,撒上大把大把起司,加上手工擀皮的香脆,每一口咬下去都是真材實料的美味。隨著季節更迭,老板還會選擇當令食材,為PIZZA加入美味魔法。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6758

網址:Pizza Olm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

營業時間:週四~週一 11:00-21: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03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