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Villa Sugar

打開心靈的門窗,山風吹拂,品一款清新香氣、浪濤敲擊,響一曲自然樂音,VILLA SUGAR以咖啡觸動您沉睡已久的心靈!

由知名設計師打造的VILLA SUGAR,一樓峇里島VILLA級享受的咖啡廳,由典雅沉穩的室內咖啡廳與自然海景的露天咖啡座共同組成,讓您的心靈可以自由的深呼吸,醇厚香濃的咖啡、現場烹調的美食佳餚則提供您全身動力的來源!然而我們給您的不只這些。位於二樓的是舒服的沙發、優雅的音樂,有別於一樓戶外自然風,這個空間提供給您的是一種時尚、休閒與寧靜!如果您是在細雨紛飛或是寒冷冬季到此造訪,VILLA SUGAR二樓空間,將提供您一種溫馨的浪漫與溫暖。不論您心情如何、需要為何,多樣風貌的VILLA SUGAR,隨時等待您的光臨!

日景VILLA SUGAR

自然的山色海景搭配下,白天的VILLA SUGAR提供海天一色的開闊!除原有的水池旁露天咖啡座外 VILLA SUGAR更擴大戶外面貌,新增綠茵花園座,在萬里晴空下,您可在風味涼亭裡,品美食享海景!

夜景VILLA SUGAR

經過一日忙碌的工作後,夜色下的VILLA SUGAR希望給您完全放鬆的沉醉!除一樓提供有舒適的室內躺椅外,VILLA SUGAR的二樓則是個兼具時尚與現代感的空間,在各式輕音樂的搭配下,滿足您需要寧靜與休憩的心!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至淡水站後,於站外右側的公車站轉搭淡水客運往三芝、金山、基隆方向的班車,於「淺水灣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自行開車:

台北往淡水方向,經過紅樹林捷運站後轉台2線(登輝大道),台2線5公里處。

商家資訊

電話:886-2-2636-1585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