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魚村活海鮮

在北海岸已逾40年歷史,饕客們豎起大拇指稱讚的魚村活海鮮,以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贏得一致口碑,目前由第二代主人洪振輝經營掌店已十多年,他經營的是在地人情味,都是幾十年的老主顧,主客情誼深厚。另在新北市萬里區東澳路65號設有宴會部,適合機關團體用餐。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 於台電大樓往金山(1068)或板橋往金山(953)開出的基隆客運,於「野柳地質公園」站下車(金山開出往台電大樓或金山開出往板橋的班車野柳地質公園不停靠)
  2. 於淡水捷運站前、基隆火車站旁搭乘兩地對開的淡水或基隆客運,於「野柳」站下車。
  3. 國光客運台北總站搭乘台北往金山、金青中心班車,於「野柳」站下車。下車後沿港東路直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1. 高速公路國道3號(基金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右轉往龜吼方向前行即可到達)
  2. 高速公路國道1號(八堵交流道)→2號省道→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右轉往龜吼方向前行即可到達)
  3. 高速公路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64號快速道路→八里五股(往淡水方向)→關渡大橋→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左轉前行即可到達)
  4. 臺北→仰德大道→陽金公路→金山→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左轉前行即可到達)
  5. 臺北→士林→關渡→竹圍→紅樹林→2號省道→三芝→石門→金山→萬里→野柳(從野柳隧道前紅綠燈左轉前行即可到達)

商家資訊

電話:02-2492-1046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74-6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