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紫藤花藝村Wisteria

這間位於八里的「紫藤花藝村」坐落於新北觀音山上,雖然沒有高貴的裝潢,但是確有頂級的廚藝與健康又新鮮的蔬果,等著您來品嚐。在這裡,有著城市所沒有的大自然生態景觀;在這裡,可看到主人用心栽種的樹木與花卉;在這裡,可聽到蟲鳴鳥叫的優雅音調;若幸運的話春分清明時節來到這裡,還有漂亮的紫藤花與柚花飄香…所以來到這裡可以很自然的放鬆心情。

紫藤花藝村原名麟記廚藝坊,張老闆(麟師傅)擁有國家合格廚師證照及二十年以上的廚藝經驗,精通中菜、海鮮、粵菜等料理。說老闆一家人臥虎藏龍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就因老闆娘就在這塊土地長大…從小看著父母、祖父母在這塊土地上默默耕耘著,除了大宗種植文旦柚及綠竹筍外還有不同的四季蔬果。店內的當日蔬菜都來自林爸爸與林媽媽的巧手。除了種植蔬果外林媽媽熱衷於種植花花草草,且特別喜愛那如同下著花雨一般的串串紫藤,紫藤花藝村之名便由此而來。

麟師傅獨家的咖哩鮮蝦粉絲煲的配方是從一名香港知名師傅那兒所習得,咖哩醬是由椰奶以及師傅的獨門醬汁所調配而成,香氣馥郁風味迷人,主食除了鮮蝦也可選擇牛肉或是蟹肉;柚香嫩子排則是另一道利用當地盛產的文旦柚料理出來的在地味,柚子的香氣包覆一塊塊香脆的豬排,一口咬下真是外酥內軟又香氣撲鼻;極度耗時費工的黃金脆皮雞需要在兩天前預約,10小時的製作時間是基本,約一小時的醃漬過程,加上需要天公作美的風乾時間,都是為了保持黃金脆皮雞的味道以及酥脆的外皮。

來到這裡,可吃到健康美味的料理。好好收起忙碌煩雜的心情,放鬆一下自己,好好的來體驗一下大自然之美與健康的響宴吧!

農產品:

自產自製自銷農特產及加工品展售(農產品伴手禮)
(中秋節前一個月)文旦柚/一台斤30-70元
(冬季~售完為止)韓式泡菜/一台斤/180元
(一年四季)頂級干貝XO醬/約200g/400元)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從台北或五股行經關渡橋往八里方向走台15線,經龍米路沿中華路往廖添丁廟方向,於中華路二段上的荖阡坑路指標左轉後直行約300公尺(三叉路口)─右轉(荖阡坑觀光果園)的指標方向直行北49線2.5公里處。
  2. 新店線64快速道路,下八里出口右轉,看到八里國中陸橋再右轉直行約300公尺(三叉路口)─右轉(荖阡坑觀光果園)的指標方向直行北49線2.5公里處。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商家資訊

電話:(02)8630-3216;0958-588-945 林店長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坑路69-1號

營業時間:(來店用餐建議先來電預約,以預約為主)每週一固定公休(遇到國定假日順延一天,實際以店家排休為主),週二~週日11:00-20:0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