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八斗邀友善餐廳

八斗邀友善餐廳立足在八斗子,不過我們不想把自己定位只是餐廳,要做與在地生活超連結的共創空間,一個對環境認同有意義的場域。主要從事三級體驗服務與預約式特色餐飲。餐廳使用材料包含稻米、柚子、生鮮漁產與部分肉品與農漁村社區進行契作,辦理漁村導覽、特色DIY如油漬小卷、切割酒瓶等,另外協助販售當地特色物產,包含風味啤酒、飛魚軟香腸與泡泡冰等。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堅持食材預約制。傳遞友善是唯一理念,相信對待身處的環境友善,大地也會回報給予優良且營養的糧食作物。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 中山高速公路→基隆端→中正路→正豐街→祥豐街→北寧路→海洋大學→碧砂漁港→(新豐街過後靠左)八斗街左轉。
  2. 中山高速公路→大華系統交流道→(往瑞濱)台62線快速道路→台2線濱海公路左轉(往基隆)→深澳→北寧路→八斗街右轉。
  3. 中山高速公路→大華系統交流道→(往瑞濱)台62線快速道路→(瑞芳過後靠右)八斗子匝道→調和街直行。

大眾運輸:

  1. 搭乘2088線由台北市府轉運站發車,至終點站「海科館站」下車。
  2. 搭乘1579線由圓山轉運站(玉門)出發,經捷運忠孝敦化站、南京公寓(捷運南京三民站)後直接抵達基隆,至「八斗子站」下車。
  3. 自基隆火車站搭乘基隆市公車103至「八斗子站」下車。
  4. 搭火車:臺北到海科,搭乘東部幹線到瑞芳車站再轉深澳支線(約10分鐘)→至「海科館站」下車。

停車資訊

餐廳無附設停車場,建議可以停海科館停車場最為保險。

商家資訊

電話:0928066052

傳真:02-24691135

網址:八斗邀友善餐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35號

營業時間:食材預約制,需要前一天預約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09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