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外木山汫水澳服務餐車-芋圓王

※本店配合公益淨灘優惠活動

由金山芋圓王經管之汫水澳行動式遊客服務站除提供地方特色甜品_芋圓之外,另外提供石門區箴品茶研的阿里磅鐵觀音、金山區金山紅的芋圓王限量乳酪蛋糕等產品,讓遊客可以充分感受基隆北海岸地區特色的在地體驗。現場同時提供旅遊諮詢、緊急事故通報、自行車免費打氣等服務,讓遊客享受安全、舒適及便利的遊憩體驗。一起來品嘗基隆北海岸特色甜點,聆聽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享受放空的療癒之旅吧! 

大眾運輸:

  1. 7-8月(暑假平日)及7-10月(假日)期間可搭基隆市公車310至大武崙沙灘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達。
  2. 搭乘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於「外木山站」下車。

自行開車:

  1. 可由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基隆,從火車站接中山一、二路到文化路轉入進入外木山濱海。
  2. 可經由北二高北上基隆,下基金交流道後,左轉基金一路後至西濱公路右轉,往外木山方向進入,在自行車觀光步道旁停車場停車。
  3. 金山、萬里方向來的遊客可在基金公路左轉武聖街至大武崙漁港再沿海岸線至外木山澳海濱,或經由西濱公路左轉,往外木山方向進入,在自行車觀光步道旁停車場停車。

商家資訊

電話:0955-555-564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235-1號

營業時間:每日 14:00-19:30

旅遊地圖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02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