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展開選單
展開搜尋
:::

石門區

語音導覽

石門依山臨海,以優美的自然環境聞名,遼闊的海景、美麗的夕照,以及珍貴豐富的海岸潮間帶動、植物,成為北臺灣天然的生態教室,例如海蝕石門洞、麟山鼻遊憩區和白沙灣等旗艦景點,還有精心規劃的風箏公園及風車公園,都是您不容錯過的最佳造訪之地。

走訪石門,除了欣賞豐富的自然美景,千萬別錯過風味獨具的地方美食,像是因十八王公廟香火鼎盛而聞名的石門肉粽,就是石門代表性美食,老字號的肉粽專賣店,標榜獨家配方,使得淡金公路沿線粽味飄香,讓觀光客造訪石門也能滿載而歸。

濱海的地理優勢,使得石門當地不乏現撈的美味海鮮,既新鮮又便宜,像是富基漁港就是老饕們嚐鮮的必選之處。另外,海岸潮間帶特產的石花菜,當地人將它曬乾後,特製成石花凍(又名海燕窩),酷似愛玉的清爽口感,美味無負擔,是相當推崇的消暑飲品!誠摯邀請大家前來石門作客,一同感受石門的多樣風情。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4
:::
您附近的景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